雾君

频率不确定。ch,ooc致歉,左右位洁癖很严重

很难想象当代男通讯录精神状况

*ooc致歉

*是我流衣冠禽兽的场合

*一些不那么正经的求婚


“晚上好。”

金发的年轻人坐在卡座上,挑眉看他。

年长的那位今天一身正装,黑色的西装外套衬得人身姿越发挺拔,内里的白衬衫有点皱,连带着最上方的扣子散开了一截,露出白皙的肌肤。

他好像是刚刚赶来,额头上挂着细汗,微微喘气,也看向美利坚。

“晚上好,混蛋。”

美利坚往酒杯里续了点红酒,轻轻勾起嘴角。加拿大没坐在他身旁的空位,反而靠在一边,低下头仔细把玩着自己手上的新添的疤痕。

美利坚抬头,眯着眼逆光盯他。

这个点的酒吧不算安静——当然,酒吧也鲜少有安静的。

男男女女嬉笑耍乐的声音混在一起,如果是白日在联合国办公的加拿大,估计会被吵的人心神不宁……不过谁会在酒吧里工作呢?

加拿大侧过身去,与美利坚对视,轻声道:“你的计划我看过了,规矩我都明白,只不过……”

美利坚低下头,将红酒一饮而尽。

“只不过。”他伸出三根手指,嘴角勾起,“要加钱。”


“好说。”美利坚搂过他的腰,若有若无的摩挲着衣料,

“这么久不见,一来就谈正事?”

所以加拿大先生垂下眼,转身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随即,往美利坚的眉心落下一吻,轻柔和缓,与他平日的作风不甚相似。

美利坚笑了笑,点燃了一根烟。

烟雾逐渐上升,环绕二人,他们的位置比较偏僻,暖黄的灯光下,加拿大头发半散,跪坐在他腿上,倒有一股无法言说的暧昧。

唇齿交加之间,他尝到了点美利坚嘴里的烟味。


加拿大正紧盯着墙壁上的时钟。

十二时十三分……十二时十四分……十五……

他果断起身,却被搂着他腰的爱人弄得一个踉跄,无语道:“……啧,得了,我可不是来跟你温存的。”

美利坚无辜摊手,继续抽烟。

加拿大冷哼一声,转身出了酒吧。

美利坚没有转头,而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。


枪声在这样的夜里显得有些失真。


赤红现在是这片土地随处可见的颜色,还要搭配黏糊糊的血丝,一把掉落在地的手枪,和一个sha完人不走,站在一旁梳理头发,一看就是惯犯的加拿大。

俄罗斯提着水果路过时,由衷的认为加拿大可以先不考虑自身头发的柔顺程度,而是先想想尸体怎么处理。

天地可鉴,他就是来买点水果,以给来家里做客的白俄罗斯堵嘴。

他站在入口处,水蓝色的眼睛有些淡淡的看着加拿大,同理,加拿大也看着他。


mad,是南通。


气氛有些尴尬。

半响,俄罗斯轻笑一声,开口道:“尊敬的先生,祝您拥有愉快的一天。”

加拿大犹豫了几秒,点了点头,算是应下了。

俄罗斯轻叹了一口气,转身想要返回,却被一声熟悉的声音打断。

“不愉快。”

俄罗斯抬头一看,一股恶寒涌上心头。

美利坚正叼着他那根烟,靠在墙壁上


mad,两个南通。

他保持着礼貌且对南通的疏离笑容,没有理会天天在联合国发疯,吵的他头疼的头号南通美利坚,快步走向街头。


“来了?”加拿大已经绑好了头发,不经意的玩弄着发丝,“钱一分也别想少,今晚全部转到我账上。”

他的爱人没有说话。

可能是因为月光太过柔和了。柔和的有点不属于他们这一类人。已经模糊了美利坚的神情,显的安静平和让加拿大有些捉摸不透。

刀尖舔血,又是一国意识体。平和这类词生来就与他们沾不上边。

加拿大摇了摇头,又开口道:“怎么?你想反悔?最迟明天,明天没看到这笔钱,我就飞去美国,把你小时候睡觉流口水的事迹宣告整个华盛顿。”

他停了一下,又道:“又或者说,你终于良心发现要来帮我清理现场了?我……”

“加拿大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美利坚走近了他,有些认真道:“我是来向你求婚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
你在开玩笑吧。

这是加拿大脑内的第一想法。

原因无他,谁会在刚sha完人之后求婚啊!

直到美利坚从口袋里套出一个黑色的婚戒盒。


其实对于一个合格的杀手来说,是最不应该浪费杀完人后最好的藏shi时间……

但是他说他要和我结婚诶。


真好,这个热的要死人的夏季,身边还有一具仇人shi体,右边是弱智爱人,左边无名指是这弱智给他戴上的戒指。


——END.



最近状态不是很稳定,加上备考,所以咕咕了很久嘿嘿

给我过的审核超帅超美!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