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君

频率不确定。ch,ooc致歉,左右位洁癖很严重

论一个吻引发的惨案

*ooc致歉,我流暴躁加拿大。

*全文2k3+

*就爱看一些笨蛋情侣菜鸡互啄



加拿大抬起了头,他的棕色的,蓬松的长发由一条浅绿色的丝带绑了起来,高高垂在脑后,他眯起眼睛,对着落地镜仔细整理着自己的袖口。

金色的幼犬紧跟着他,不时撒娇的蹭着少年。

白色的手套遮住了他的纹身——金色的鸢尾花,娇贵而优雅的印在他的左手。那是来自于另一位“父亲”的。

他一边系着扣子,一边漫不经心的看向镜中自己的眼睛,

身为英吉利帝国的殖民地,却不是盎撒人传统而通透的蓝眼,而是浪漫的,如红玫瑰的赤红色。


“异类。”

站在他身后的人比他高了半个头,居高临下的扯了扯他的头发。美利坚揪下他的发带,引得加拿大轻哼。转身踮脚狠狠揉乱了对方的发丝。

盎撒人笑了。

他说他今天不打架。

很好,加拿大更烦了。


香水味,还有着各式各样的名贵的酒气,不断的诱惑他深陷其中。

少女的脚步随着乐曲的舞动齐齐抬起,再落下。繁复的裙摆舞动着,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,扩散又聚合,仿佛永远鲜艳美丽。

加拿大撑着头,坐在一旁的靠椅上,仰头饮下一杯杯不知道名字的酒。

空气中慢是狂欢的气味,包围了他。

纵使再怎么用香水掩盖,还是挡不住内在的糜烂。

这是属于贵族的狂欢。

他捧着玻璃杯,再一次把它举到了灯光下,歪着头努力分辨杯中的液体。

一只手握住了杯身。


他靠在椅子上,顺着醉意,眼里的敌意也不像平常一样克制,那双和法国人如出一辙的眼睛直勾勾看向前来挑衅的人。

加拿大的马尾已经半散开了,丝带无力的垂在他的肩部。脸颊绯红,下巴轻轻抬起,自下而上的望他。

美利坚就这么静静地盯着他,难得的安静。

“怎么?你在看我?”

加拿大的声音有些沙哑,他挑起眉,继续往杯里添酒。

美利坚也不见外,转身坐在了另一把靠椅上,往嘴里塞了一颗圆满的草莓。加拿大听见他叹息道:“真是怪异的眼睛。”

接着,便是一个吻落在他的手背上。

这吻不含任何情欲,绅士且轻盈。却让气氛一时上升的有些暧昧。

巨型华丽的水晶吊灯照下来的光撒在他头顶。加拿大喝的也不算少,只感觉身体越来越轻飘暖和,也懒得跟他较劲,慢吞吞的打量这位让英吉利帝国最不省心的弟弟。

冰蓝色的眼睛也看着他,就像冬天深幽的湖水,两个少年的视线碰撞在一起,如同两只竖起牙的幼兽。


加拿大和美利坚不合。

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。没有理由的,就像是两个小孩子闹脾气一样,从一见面开始就幼稚的笃定了,对方绝对不是什么好人——虽然事实确实如此。


细碎的吻从手臂一路往上,加拿大推开了对方的头,转而一口咬上美利坚的手指尖。

他一点都没收力,血液很快粘上了红润的唇,又被美利坚磨蹭的脸上到处都是。

“亲爱的,你看起来好恶心。”

美利坚捏着他的脸,用力的指尖有些发白,他的指节上有一处纹身——不同于加拿大的鸢尾,白玫瑰安静的盛开在右手指节上,纯洁无瑕。

“其实你也不是一无是处。”美利坚说,“那个法国青蛙给了你张好脸,不是吗?”

加拿大没挣脱,直接笑出了声,眉目间满是轻蔑。

“谢谢,你也是。”

他伸出舌头,轻轻舔舐着对方圆润白皙的指尖。


美利坚抽了抽嘴角,收回了手,又拿起一旁的纸巾,难得正常的给他擦了擦脸上的血。

加拿大也不动,直勾勾的盯着他指节的玫瑰。

美利坚又伸出手,在空中晃了晃,问他:“好看?”

“我只是在好奇。”他又凑近了美利坚,两人的鼻息混在一起,一时分不清究竟是谁的呼吸随着距离越来越近而变得急促,“好奇明明是这样一副嘴脸,老不死的却肯给你纹朵白玫瑰,我是说啊……你有哪一点和它沾边呢?”

加拿大的眼睛很清澈,杏眼看人时总是微微眯起来,很有亲和力。

如果忽略他那句话。


是谁先动的已经不重要了,重点是他们在接吻。

粗暴的,疯一般的吻。

美利坚的手摁着他的头,他的手按上了美利坚的胸口,两名少年在宴会上,在其他人不甚在意的角落狠狠撕咬着对方的嘴角,谁也不逞多让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疯子才肯松开各自的唇。加拿大推开了美利坚,有些急促的喘着气。


他喘了好一会,抬眼看了一眼美利坚,挑衅道:“看来你的吻技也不怎么样。”

“我不会连换气都不会。”美利坚回怼道。

“我不会像个野兽一样不懂克制。”

宴会已经临近尾声了,那股环绕不去的酒气也越来越浓郁,酒香包围着他们。

加拿大心想自己一定是醉了,否则怎么会跟这个家伙在这进行无聊又幼稚的对峙。

他在心里轻叹一口气,刚要开口道歉,结束这场无厘头的闹剧,就听到对面略带笑意的嘲讽声。


“我不会地理测试不及格。”

道个屁。

加拿大上扬的嘴角一下子就拉了下来,原本悠然自得的姿态一下子全部崩塌。他蹭的站起来,顺带把对面的混账也拉了起来。

“我就知道你看我成绩了。”加拿大对上那笑意浅浅的眼睛,冷笑一声,“不过,我还没有蠢到母语都考的那么烂。”

好的,现在美利坚也绷不住了。



“刚才那个不是我的初吻!”

他们已经全然放下那副面具,扭打在一起。

美利坚咬牙:“也不是我的!你的技术比我差多了!”

他又开始扯加拿大的头发了,疼的人险些叫出声来,加拿大骂道:“那你想怎么样?无论是各种方面,你都是那种一碰就会昏的样子吧?”

“菜鸟没有资格说我!”

“那好。”加拿大气的直磨牙,“我们现在就试试,看看谁更胜一筹!”


宴会散场了,总有人还醒着。

不过——现在的加拿大如果能穿越回去,估计能当场为自己这句话自尽。



加拿大坐在床上,看着身下凌乱的床铺,陷入了沉思。

如果不是侍女的一催再催,他真的很想装死。

美利坚已经恢复了平时绅士的模样,此时正坐在床头,不自在的咳嗽了两声。

“……我们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”他的的棕发全都散开了,纠缠在一起打了好几个结。

笨蛋弟弟没接他的话。

从加拿大的角度看过去,只能看到他耳朵处的红晕。


“早课已经开始了。”加拿大梳理着头发,却被美利坚忽然贴近。他神色还有些别扭,“所以……你可以再休息一会。”


——END.



*私设纹身是每个帝国都会在殖民地身上打造的印记,每个殖民地都是不同的。  

  

是这位提供的梗图嘿嘿嘿 


评论(6)

热度(474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